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最为艰难的日子已经过去了

贵州最为寒冷的日子已经结束了,从12月到1月两个月的严寒已经过去。那段日子,不能阅读不能写作,做任何事情手都感觉到寒冷。所以,我喜欢春天的日子,所有事情都可以开始了,所有的生活都可以开展了。我觉得这才是最重要的生活。

如何才能写作,如何才能开始阅读,对于严寒之中的我来说都是痛苦的。我想,每年的这段时间就是修养的时间,不写作不阅读,只陪着家人度过这段时光。这是最为幸福和快乐的。

而真正的生活,其实应该是在春节之后,所有的生命都有了生机,所有的生活都重新开始。所有的幸福都将来临。我想这是我的生命重新找到开端的日子。

在这个时候,我应该积极的生活,积极的进入到生命最富有色彩的生活之中。我要找到幸福生活的感觉,要积极生活在快乐和幸福之中,将幸福和快乐带给大家。这才是我要做的事情,也是一家之主要考虑的方向。

因此,从今天起每天都有生命的意义,每天都是幸福生活的开始,每天都要积极乐观的生活。因此,生命赋予了我生存的权利,而我应该珍惜生命,用积极的心态来面对积极的生活。因此,我想这是我生命的开始,也是我生命的又一次发芽。

我应该从消极的心态中解放出来,也应该将自己生命的热度和快乐,发散出来,用生命的热情来点燃每一寸黑暗,用生命热度来解除冰冷。所有的隔阂都是因为内心冰冷的障壁,这些障壁不能用暴力破除,却可以用火焰点燃。我要用生命的火焰,来点燃冰冷的障壁。用快乐来消解忧郁的寒冬。我是生命,我是春天,我是快乐,我是幸福。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