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自由的思考

在贵阳的这些日子里,我感觉到自己的发展,并不是想十年前那么焦躁了。虽然,我的生活已经稳定,但是心中的向往并没有停止,而是更加的热切了。我知道如何做,而且与我十年的发展息息相关。

在这个时候,不能停留在口头上,而是应该落实到行动上。这段时间的努力,让我有了信心,对自己的文字和写作,都有了一定的感觉。这种信心,可以让我开始对于文字的感觉充满了憧憬。而不仅仅对于事业的急迫,更是对于生活的努力。

我在这时候,非常感谢我的爱人,他帮助了我这么多年。让我可以努力的读书和思考,让我能够对于世界的思考,和对于历史的研究,一同发展。而不是让自己变成一个专业性的学者,我当然知道这其中付出有多少。但是,我知道我自己也是在继续的努力。希望自己能够在自由思考的前提下,能够有所进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