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躲在筒子楼成一统

平生最看不起猥亵的人,尤其是躲在筒子楼里的读书人。怎么着,歧视啊!对,就是歧视这样的学者文人,所有的东西都是偷来的,躲在小黑楼里炮制学术著作,但是真能经受得起考验的东西还真是很少。

多少年了,看不到一丝的新鲜空气,源自这些学术都是小黑屋里攒出来的,他们不肯也不会走出来,看看外边的世界,也不会走到光明正大的地方,宣讲他们的理念和思考,只会躲在幽暗之地,炮制着一个接一个的劣质垃圾。

什么叫垃圾,那些根本没有用处的东西,统称垃圾。为什么没有用呢,就是因为这些东西,是废物们整出来的,所以基本上价值不大。看了之后,只会精神萎靡,困倦连连。因此,称之为垃圾,一点都不为过。说粗糙点,硕士们博士们以及形形色色的学者们,炮制出来的东西,就其一生,也不会有几个人去阅读,这些东西不称之垃圾,真是天理不容了。

看到周森峰以硕士担任某市市长时,人们不会觉得这样的人是有能力的,而是迅速挖掘出他的抄袭事迹。我必须承认这样的事实,很让人无奈,但是也恰恰反映出了,这个筒子楼里的一族,他们的成长史是值得推敲的。

我想过当这个社会里充斥着,大批阴暗角落里流出来的暗物质,我想这个社会也会笼罩上一层层黑色薄雾。让人很无奈,也很无助。毕竟我也曾是这样筒子楼里的一员,对这里的龌龊深有感触。爱之深谈不上,恨之切倒是有余。

我对于从书本上来的东西,向来都有十分的怀疑,毕竟人和书是不一样,做和说也是不一样,你告诉我真正的学问在哪,我可以直接说他肯定不能躲在小筒子楼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