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星期三

散了

         你知道文字不在控制范围之内的时候,就像自己到了手术台,生命都不再是自己的了。我相信自己就是现在,导致不知道将来会怎么样。我就是有些自卑,被人说自卑,说人也自卑,就是发泄,是单方面的,就是不想听别人会怎么说。这种感觉很好,也真的很好,这个世界就是自己的,虽然空虚,但是也不会太痛苦。

        太自我的人,肯定对于文字有迷恋。热爱生活的人,不会主动码字。一是太寂寞,一是为吃饭,这两种情况下,文字是痛苦的。其实文字不就是暴露自己给公众吗,一是暴露自己,一是暴露别人,包括笔下的人。我是保守的,不希望自己,被放到光下,有些人为了这样那样的原因,喜欢这个道道,那就喜欢呗,我也不反对,反正我喜欢眯着,不见阳光。有人说这样会使心理幽暗,我倒觉得这样我才能感到安全。在台面上的,早晚都会下来,眼睛就是力箭,搞不好就万箭穿心了。我现在就是那里安全哪里去,反正我不往枪口上撞。他妈的,现在的心态又非常幽暗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安生,自己封闭自己,觉得不安生,         想要出来,有他妈的万分不乐意。我是什么人。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有些懦弱,有些神经质。老觉得有迫害症似的。一切都他妈的不靠谱。
       我不知道我这些愤怒都从何而来,和老王的接触,和哥的聊天。我不想别人对我好,我烦这个,看似都人事似的,其实他妈的包藏祸心。我不知道这样看人对不对,但是私心是一定的。谁没私心啊,谁没有阴暗面啊,干嘛都人五人六,好像天下太平。装孙子呢,我就是这么一个人。
干什么,我就是这样了
疯了
狂了
就是
        我就是讨厌哥的腔调,更烦老王的说教,我怎么过不行啊,傻子傻逼
就是傻子才会过这种牢笼似的生活,还当成天堂呢!我操,把人都当傻子了!我才不吃这一套呢!有钱就是聪明人了?我靠你就是一个失败者,没错我就是一个失败者,还不以为耻反以为荣,我就是这样一个泼皮无赖,吃家里吃老婆,吃到没得可吃,饿死拉到。我烦着呢!我靠所有人都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了,没有人这么无奈啊
         我操 那是傻逼 这样或那样的傻逼多的去了 我就一定要走这条傻逼之路啊
我就是要反出去 反的我自己都不认得自己了 我不想这样的装孙子 装逼 不是人
装孙子的 傻逼 就是我这样那个过日子 我烦这样的生活 有人会觉得 站在荧光灯下 舒服 我觉得你他妈犯贱,找人锤是活该,谁规定你就一定在上面被捧着,不让被人砸了。别人不认你,砸你干什么。
        我也就是犯贱,在这个时代,犯贱傻逼都无罪,就是装牛逼的人最找骂找啐。我自己有些时候想我有些平和了,有些时候觉得自己阳痿了,有些时候觉得自己太萎靡了。这也想那也想,就是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干什么?我想我现在也是崩溃了,崩的我都不知道崩溃了,或者早被拆的零碎了。我早向这个万恶的社会屈服了,我上学我结婚,我给大家做小,装孙子,装阳痿。我早就不是我了,我本来就不是个坚强人,装什么逼啊。我干什么要装逼。爸被害了,但是仍然很愤怒。妈被骗了,仍然很精神。我被骗了,我也开始骗人了,我就是一个大骗子。我不知道,我相信我自己已经没有这样那样的期待,我装够了。错,装也许就是我的本性,没有什么本性,人的本心就是装,装的久,就成了真的了。这就是我现在的状态。我还要装下去,我还要混下去,我早已经死了。我可能就没有真正活过。他妈的,我愤怒有用吗。我知道没用,这就是我翻来覆去,发现我一直在和自己斗来斗去,我根本就没有着一个人,活着的,早已经不是我了,我活着不过是为了这个翻来覆去的世界,去表演一个根本不属于我的角色。我愤怒,因为我还活着,我死了,我还愤怒什么。我不再愤怒,我不再张狂,我已经死了。在我活过不到三十岁之前,生命到此已经属于垃圾时间,一切已经没有乐趣,一切都是疲惫,一切都是在装逼装孙子之间,混等,那一刻的到来,我看见了,他在等待着我的到来,一切都属于这个不曾停留的世界,无我无心无,有的只是过程,过客,看客,看看这个复杂的世界。没有人真正曾经拥有过,当然也不会有人真正失去过,一切不过就是过眼云烟,死就是一个机会,是我们能够认识到我不过是一个过客而已。留下什么,带走什么,这不过是一个傻逼的妄想而已。我不再失望,我也不在快乐,一切都是匆匆,一切 都是云烟,我也不过是云烟,一吹就散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