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09年02月16-21日总结

       这是我第三周上班了,一开始的新鲜劲已经开始褪去,一开始的忙碌也已经结束,我有些时候有些迷茫,哥和妈都劝过我了,让我以学业为重。这其实是我一开始就担心的,但是我想一件事,虽然说有轻有重,但是还是看结果。这个过程我应该是享受才对。

        这样的机会,对于我来说很难的。我周围的朋友,因为走得路不同,有些在学校里成了呆子,有些在社会上成了油子,我自己对于这两种角色都敬而不敏。所以想跳出来,上星期的工作,我想是成功的。我一方面在写稿子,另一方面也开始编辑新闻。所以我的日常工作,与专业工作都有了。这就是说我的工作相对稳定了。所以,我想我能够开始适应这样的生活了。
       上星期我做过的事情有,写实达针打的稿子,写佛罗伦萨的案子,写作虽然依然差强人意,但是毕竟是要好一点了。我开始敢放手写了。这就是进步。
       还有编辑新闻,我已经编辑了几天的新闻,我觉得这工作很好,这是合法看新闻的机会啊。可是,我发现自由看新闻的感觉和有工作去看新闻的感觉很是不一样。这毕竟是我的第一份稳定的工作,虽然看起来不起眼,但是我毕竟已经开始了。
        这周看我的写作,应该是渐渐可以看了,不再是杂乱无章的杂感,应该有一些条理了。学习写稿子我发现所有的文章都是一样的。文字是一样的,逻辑、感觉都是在不断写作过程中学习的。这就是我上周的工作总结。我希望我能有更大的进步,在不久的将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