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喧嚣后的宁静

终于从一个星期的混战中结束了,看到了曙光,也看到了希望。从人与人的交往过程中看到了自己,重新认识了自己。这种认识,是在人与人之间的眼睛中找到的。我知道,这一切看似迷茫和无奈,但是我也知道未来的道路,其实很简单,对于我来说工作的过程,我发现正常的工作让我开始意识到正常生活的可贵。

至少到现在为止,我知道世界上并不是那样的可怕,很多事情只是我还没有来得及做。现在的我只是一个小小的过程。很多事情就是在不断地锻炼过程中展现出来的。我在这里的努力,终究可以让自己占据一席之地。我在贵州的生活也许比不上北京丰富多彩,但是生活的稳定给我无限的动力,让我开始了一种生活——自由而且平和。这种生活不是我一直所期盼的吗?当然,我也清楚也有很多不如意的地方,但是人人哪能这么如意。而且在我看来,太多的工作需要开展,太多的事情,需要时间来完成。这对于我来说,岂不是太多太多了。

但是,我还是喜欢这样的生活方式和心态。我能够开始做一些让我高兴的事情。这些事情看似为难,但是我仍然知道只要努力就可以完成的更好。在我看来,这些事情都是可以努力完成的。

我的生活似乎回到了正常的环境,开始了正常的生活。正常的日子已经到来。这一切都是开始,都是希望。我希望自己能够在这个过程中慢慢成长。在这些人的眼睛里,我不过是一个叛徒,对于贵州来说,我不过是一个外人。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我喜欢的事情,无非就是要更加努力地完成我自己的生活与工作。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