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写给未来孩子的日记

今天,我要给未来的你,开始写信了。这是爸爸写得第一封给你的信,它代表着一种希冀和渴望。

我爱你的母亲,她给我带来了你。我从此拥有了某种心理上的延续。你是我们两个人的结晶,是我们爱的见证,更是我们的未来。

青春在我们身上慢慢流逝的过程,我们已经从你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身上看到我们的未来,但是青春和脉动也在你母亲的怀抱中慢慢成长,重新蕴结出新的生命——你。这是一件难以形容的奇妙,我从来没有经历过的奇迹。生命——对于我们来说,你就是我们的奇迹。

这样的奇迹每天都在发生,但当我们面对你时,看到你再妈妈的肚子中的胎动,就能感觉那种美好。虽然你那活泼好动,让妈妈吃尽了苦头。但是,那种欣喜和快乐,远远超过了痛苦和难受。

爸爸是一个笨人,从来没有想到过,有一天这么笨的爸爸,也会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他遇到了美丽的妈妈,获得了可爱的你。你的到来,让我们的生命有增加了靓丽的色彩。我们每天看到你的成长——妈妈的肚子逐渐变大,从小心呵护你的成长,到开始准备迎接你的到来,那种滋味是我从来没有尝试过,也没有经历过。是你让我们开始意识到,我们已经不再是小孩子,已经为人父母。是你帮助我们成长,也是你让我们开始了解人生的秘密。

我们期待着你的到来,每天用祝福迎接你的来临,这是生命的奇迹,也是我们生命的光——爱的结晶。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