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失望的理由

虽然我回到贵大已经快一年,但是我仍然找不到自己的位置。我想这不是我一个人的问题,也有我周围环境的问题。在这一年的岁月里,我努力地去改变自己的语言和思想,但是我发现自己仍然难以融入这个高速变化的时代。

在这个时候我该如何办?我想重要的并不是我的思考,而是我的能力。在某一个时代的,你如果有能力的话是不会被忽视的。我应该以充分利用我的能力,在这个时代找到我自己的位置。我可以用我的语言和我的思考,来完成一系列的任务。

现在不是我失望的时候,我应该用努力和思考来改善命运。在整个时代里,思考是未来延伸。但我无法将它变成现实,这是我的苦恼之处。我不善于写作,为不善于表达。

思考如何展现出来,可对我是一个考验。在每一天里,我都反复思考辗转反侧,但是我依然找不到我的未来和希望。希望我的思考能够变成文字,变成文章。在我看来,好像变成了一种幻想。在我依然相信文章仍然可以跟思想联系在一起。通过努力的阅读和思考我能够达到表达的极限。或者我还不能失望,我还应继续努力。只有这样,我才能达到梦想的彼岸。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