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没完没了

没完没了的写作,让我感觉到写作本身就是一件没完没了的事情。这对于我来说,就是一件快乐的事情。我在写作过程中,虽然也受到了批评,但是我知道这是一件难以避免的事情,所以要学会接受。

在写作的过程中,看到很多的文字和作品,都知道这是我还没有达到的阶段。所以,我知道还需要努力的地方。看到写作的勇气,我也知道这需要一些功夫。如何下工夫进行写作,我也尽心过思考。通过抄写韩愈的文章,这是一个办法,但是似乎对于我来说有些不灵。没办法,我还需要继续做下去。很多事情对于我来说有些反应迟缓,就是阅读和写作过程中,都需要不断地变化自己的心态,才能可以成为自己的行为准则。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件挑战。

当然,写作对于任何人来说,都似乎并不轻松。都需努力才能更好地达到目标。这个似乎是一件必须要做的事情。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