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失落的秘宝

生活在这里,发现一切都不在这里。我曾经以为,这就是我的生活了。后来才发现,这不过是个梦想。为了这个梦想,我的家人和爱人付出的太多太多。这个时候,我在想什么才是我需要的。也许,这已经有些晚了,但是还不是很迟,不是吗?

曾经很长时间,我对自己的梦想,非常的自负,认为这个世界上,除了梦想外什么都是虚幻的。事实上,除了我的梦想是虚幻的外,什么都是真实的。

这一切也许并不能说明什么,但是我自己却有些绝望了。为什么,我要这样的生活。那梦想对于我意味着什么?引诱还是召唤,是成功还是失落。我为了填满欲望的沟壑,究竟在做什么?

我真的很失落,失落的是我的秘宝,是我的生活。为了梦想将生命抹杀了?也许,或许,只是一个梦想而已。梦想,是欲望最好听的名词。也许,是更加卑劣的代名词。

我希望自己能够将希望和生命,真正落实到现实中来。也许这也是一个梦想。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