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快乐的生活

半年来没有快乐的生活,让我深感不快,但是最近生命又开始跃动,让我感觉到春天的到来。从北京逃离以来,生命本身是回到了生活之中,但是我仍然感觉到不断地疲劳,让我感觉到生命的无力。

现在,我恢复自己的生活,让生命回到生活之中。太阳的出现,让我的心情不断好转,生命的色彩也重新出现。我知道我的生命回来了。

阅读,写作和开心的生活是我追求的目的。也是生活的过程,我不会因为结果,而失去生活的兴趣,而阅读和写作本身就使我已经感觉到生命的快感了。

这样,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我的生命已经足够精彩,但是我知道这样的生命还不够。我需要更多的快乐。这样的生命需要精神和能量。我知道在北京被抽空的是什么了,不是精力和生命,而是自信。我在北京没有得到任何的自信,而是被不断的打击之下,在这种生命,我依然能够生存,并能够找到自己的道路。也许花溪就是我的救赎,我能摆脱那种生活,就是我心中还有一个叫做花溪的桃花源。

我回到了这里,我开始了阅读,开始了新的写作和生活。在这里我逐渐找回我的生命和希望。看到无数的图书在我面前晃动,就感觉到了万神殿,每个神人都在不断地唠唠叨叨。我头疼的快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