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转帖:台海关系“二奶论”

    关于台海关系即大陆、美国、台湾之间的关系曾有过李敖先生的“性器论”,即台湾是大陆的睾丸,是大陆的命根子,但这命根子却捏在美国手里,美国一用劲大陆就疼得不行,但若真的把大陆惹毛了,大陆把心一横,来个引刀自决,美国也得赶紧松手,台湾也就被大陆狠心一刀给切了。李大师这番高论实在精辟,但妙则妙已,却似乎只是把台湾看做大陆和美国斗争的棋子,这也不能解释台湾自身那股独立的冲动,而且似乎大陆一旦动武很有可能成为太监,这也是我们热血男儿心里不愿认可的。还有人针对台海关系提出了“胸脯论”,即台湾是大陆的胸脯,哪些国际流氓都想趁机摸一把,而大陆每次总是摆出一副贞洁烈女的姿势誓死也要护住贞洁。其实“胸脯论”也没有摆脱将台湾视为被动的客体之嫌,也无法说明台湾作为大陆的胸脯怎么那么贱,经常勾引人家来摸自己。其实我说民主是中国的胸脯才更合适:民主是中国的胸脯,中国又是个青春大姑娘,哪些国际流氓都想揩中国便宜,中国每次被调戏之后既气愤不已又觉羞愧难当,中国每次对国际流氓的调戏行为严厉斥责后又不断发展和改善自身的民主,就像美女被色狼叮着胸脯看得面红耳赤,但这丝毫不会影响她会将胸脯挺得更高更诱人。

鄙人认为台海关系即大陆、美国、台湾之间的关系就好比丈夫、二奶、第三者之间的关系,即台湾原是大陆的老婆,但现在要与大陆闹离婚,美国第三者插足大陆与台湾之间,台湾是美国的二奶。

大陆与台湾本是一对和顺夫妻,但后来闯入了一个叫小日本的流氓,日本流氓就和大陆打了一架,大陆虽然也曾经武功高强但如今年迈体衰又缺少锻炼,身体素质大不如前,竟然打小日本不过。于是小日本就要霸占大陆的老婆台湾,其实这个小日本早就盯上人家这如花似玉的老婆了,只是以前大陆身子骨还硬朗,而且小日本自己小时候还跟大陆拜过师学过艺,没有得逞。大陆现在又打人家不过,只好把老婆台湾卖给了小日本。台湾虽拼命反抗、宁死不从,但台湾一个弱质女流怎敌的过日本这样一只兽性大发的猛汉呢?台湾几经反抗后终于屈服了,甚至觉得既然不能反抗那就不如享受吧!台湾还给日本留下了个私生子,要不然李登辉等亲日台独分子怎么还那么媚日恋日啊!但大陆打不过人家就把老婆卖给人家,这也太不男人,太伤台湾的心了吧!

就这样,大陆的老婆台湾被日本霸占了整整五十年,大陆又找来苏联、英国、美国等几个帮手,和日本又打了一架叫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日本流氓被打败了,台湾又与大陆恢复了夫妻关系。但由于各种原因(国共内战),台湾并没有回来和大陆一起过。开始时台湾与大陆都表示要恢复夫妻关系,但都认为未来这个家应该由自己做主(毛泽东、蒋介石都坚持一个中国,但都认为自己才是正统)。双方吵吵闹闹又过了几十年,这时台湾因为这些年下海赚了些钱(台湾创造经济奇迹),就愈发看不起又穷又丑的这个大陆老公了。特别是台湾还傍上了美国这个肌肉发达、又多金、又多情的美国男朋友,开始和美国勾搭成奸,甚至公开同居起来(美国协防台湾),气的大陆大骂“奸夫淫妇”(打倒美蒋反动派)。大陆也就和美国势不两立斗争了几十年,后来他们发现隔壁那个叫苏联的家伙也不是个好东西,老想趁他们打得两败俱伤时阴他们一把(美苏争霸、中苏冲突)。于是美国在一个深夜偷偷拜访了大陆(尼克松访华),大陆与美国达成了妥协:一、美国认为大陆和台湾是合法夫妻(即一个中国政策);二、美国保证不再公然和台湾睡觉(即废约、撤军、断交的建交三原则)但对美国和台湾的偷情行为大陆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美国可以和台湾继续保持经贸文化关系,甚至还可以出售武器给台湾);三、美国希望大陆采取商量的办法解决家庭纠纷(即美国希望台湾问题和平解决)。但这个美国前脚刚出大陆家,马上就送给了小情人一封情书(即《与台湾关系法》),继续和台湾保持不正当关系。大陆眼看自己被戴绿帽子,当然是气在心里,恨在骨子里,但鉴于目前自己正在恢复身体,也只得隐忍不发,但也好几次差点撕破脸(台海危机)。就这样,大陆的绿帽子一带就是几十年。

大陆逢人就说:“我和台湾是合法夫妻(一个中国原则),我们之间虽闹矛盾(尚未统一),但这是我们的家事(内政),任何人都不得管我们的家务事(不得干涉中国内政)”。而台湾却说:“我们已因夫妻感情不和分居多年(两岸分离分治),法律应支持我的离婚请求(制宪正名等法理台独)”。大陆又说:“只要你不离婚,我以后什么都依你(在一个中国原则下什么问题都可以谈),但你要真敢离婚,就别怪老子不念旧情打断你丫的狗腿(绝不承诺放弃使用武力)”台湾又说:“我们现正在离婚诉讼期间,你要敢强迫我,我就告你婚内强奸(台湾地位未定),我新男朋友美国又高又壮,你要敢欺负我,他肯定会帮我揍你(美国协防台湾)。”大陆又说:“我虽没有美国强壮,但为了男人的尊严,老子命都不要(不惜一切代价捍卫主权统一和领土完整)。”美国赶紧说:“你们夫妻之间有问题可以好好商量(台湾问题应和平解决),你大陆也别一老爷们儿欺负人家娘们儿(反对大陆动武),你台湾也别太不听话,也别真去跟大陆离婚(美国表示不支持台独),”然后又赶紧送台湾几朵鲜花以慰芳心(美国对台军售)。大陆每次都对客人说:“感谢你承认台湾是我老婆(感谢贵国承认一个中国)。”台湾又到处送钱“你说我和大陆不是夫妻我就给你钱(台湾金元外交)”大陆放话“凡是承认台湾是我老婆的都是我朋友和哥们儿,否则就是和我做对(以一个中国为基础的建交原则)”。

就这样台湾闹离婚(台独)闹了二十多年,不仅闹得自己家里鸡飞狗跳(台海危机),而且闹得邻里也不得安宁(威胁东亚和平和地区稳定)。后来,大陆和台湾都开始转变思维(马英九执政后),大陆不再强迫人家台湾承认是自己老婆(大陆只提“九二共识”,模糊处理“一中各表”),台湾也不再闹离婚(台湾不再搞法理台独)。大陆想反正一两天也解决不了问题,先跟台湾培养感情,骗上床再说,上了床就由不得她了(先经济后政治逐步统一),但台湾却还是不放心,总是说你大陆要先给我名份给我写保证书(和平、民主、对等、尊严),否则我就不跟你上床。但最近,台湾似乎也不再坚持先领证后上床了(蓝绿重要人士纷纷访问大陆),莫非台湾也玩起了未婚同居的时尚?

大陆和台湾本是一对夫妻,大陆曾伤害过台湾(《马关条约》割让台湾),台湾这小媳妇儿又犯糊涂(台独),美国那狗日的仗着人高马大欺男霸女惯了,还经常和台湾勾勾搭搭(美台勾结)。大陆现今之计只得忍做王八,以图将来(韬光养晦)。但大陆对台湾一往情深(民族感情),再加上高超的泡妞秘笈(灵活的对台政策),我想终有一日会有情人终成眷属(两岸必将最终统一)。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