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得意忘形的后果

在房子租出去,开题结束的时候,我写了一篇自信的结果,到现在我发现这成了得意忘形的结果,从来没有想过租给一个外国人,对于这个户籍制度森严的国朝,这简直就是大逆不道。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么沮丧,可以说我们这次是彻底碰壁了,万林的无耻和派出所的无能,让我充分认识到这件事的错误,来源于我们的无知,房东的无耻和派出所的无能。

一件事,表现出的各个方面,让我觉得这样的事情,总会有些无奈,毕竟到手的房租,就这样被可耻的房东和派出所掠夺走了。当然,这样的事情将来还会很多,毕竟在中国,无奈是所有人的共同想法,不仅是老年人,年轻人也是如此。毕竟这个社会还是一个由少数人管理的封闭社会。

愤怒地力量,让我很无奈的相信,这个世界就是一个陷阱,所有人出生在这里,就会发现这个陷阱周围的人,从来不会把他埋住,只会悄声窃鱼,洋洋自得于自己没有掉进去。殊不知这个世界本身就是颠倒的,这个社会的大多数人都在这个陷阱中,坐井观天的认为这就是世界的真相。

当人们走出陷阱的那一刹那,发现眼花了,阳光使我们的眼睛不适应,说惯了谎话的人,还能说出真话吗?了解到这一点,我想安安稳稳地生活在这个地洞里,也许比较保险一点。这句话应该这么说,我要在这个洞外的小空间里,说一说真话了,不管这个在洞穴里压抑的生意多么难听,但是说话的权利,是不容剥夺的,如何才能恢复说话的感觉和能力,我想路还很长。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