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一只黑手 开始慢慢握住我们的脖子

在早上打开电脑,就发现一条新闻跳入我的眼帘——下月起新售个人电脑将预装上网过滤软件,实名制、反低俗、过滤软件,我可怜的博客被封锁在国门之外就够可怜的了,没想到国家的魔手终于伸到个人pc上了。

说实在这招非常简单,就是想要造成一小撮人的局面,这招共产党屡试不爽,从少先队到共青团,无时不刻的不进步,现在连电脑都不能幸免这样的灾难。不装软件的电脑,岂不是就是低俗电脑,个人电脑不是国家电脑,我怎么使用,跟国家无关。关键是有谁能抵制国家垄断性的行为呢,本来是商业的买卖,变成了国家政治上的控制。

我想在某种程度上,是共产党怕了网络——从去年起搞掉多少的党员干部,现在想要回到那个没有网络杂音的社会去,想要回到那个小国寡民的时代去?我们必须承认,这个时代里的无耻之人,以共产党为最——用税收养起的那群人民公敌。用人民的钱养起一群,以限制人民权利为生的群体,而且在广大的群众还拼命地奔向这样的群体——黑领、公务员是他们的代称,

我必须相信,也必须承认这样的社会是让年轻人绝望的社会,也许很多人说这个时代是一个腐化的社会,但是我必须说这个社会已经开始酝酿着变革,也许在位者还想把他们扼杀在摇篮中,我想说的是现在已经不是二十年前了,那是精英们的反抗,现在这些人却是更能代表大多数人的群体——他们是农民、工人和多数人的孩子,当他们发现他们的饭碗被无情地打碎了,他们的自由被无耻的剥夺了,他们还有什么希望吗?有,有变革的希望,他们也许只是为了一口饭吃,只是为了7月份后稳定的工作,但是当这一切全部被现实无情敲碎的时候,我们就能听见那些沉闷但是凄厉反抗的怒吼!

在我党严阵以待的六月里,酝酿着在火山口里的学生们,等待他们的是残酷的社会地狱,还是走向新生的自由天国,我等待着黑色的七月,那个充满了未知的时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