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自信的结果

这让我突然想起卡耐基书中的一则故事,讲的是主人公在二战期间的经历,公司可能会破产,孩子可能在战争中阵亡,自己会失去工作,总之一切都使他感到万分的沮丧,一切都好像马上到来,这一切都使主人公失去了生活的勇气。

我前两天的生活似乎也是如此,对于开题报告的忧虑,对于出租房屋的忧虑,对于未来工作的忧虑,对于将来生活的忧虑,这一切都使得我对于生活产生了某种逃避的心态。

相比而言,这一切不过是我自己的杞人忧天,等到我论文开题会的成功,房屋也及时出租出去,我今天还获得优秀班干部的机会等等,所有问题好像一日之间全部都消失了,美好的生活在等待着我。

是不是所有人,都有类似的经历,生活中所有的事情都好像与自己在作对。生活的磨难,似乎已经证明自己应该放弃了。

生活中各式各样的生活都与此相似,没有人能够预测到下一次同样的经历,什么时候发生,但是你要相信自己,不要失去对于生活的勇气和动力,也许下一秒、下一刻、明天、明年生活会有一个一百八十度的转变!

我相信自己,能够做的更好,做的更加出色,只是前提是要在最困难的时候坚持住,这也是爱你的人所希望的,不要让爱自己的人失望,不要让自己的放弃,要让你自己都光辉,去感染世界!让自己用光辉的一面面对世界,而不是被黑色的社会所污染!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