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很多人选择不快乐,那就让我们快乐吧!

我流浪的命运,意味着我是闯入者,不是土著。而世界上几乎所有的道德秩序原理,基本上都是土著们意淫出来的,比如上海人、北京人、外国人等等,这些都是一些毫无实据的东西,但是由于闯入者永远是少数人,因此这些谎言都被好好的保护了起来,人们也对这类的谎言习以为常了。

而谎言这东西,最无耻的地方,不在于欺骗,而在于传染,用黑话说就是点话,对于不承认谎言的人就是迫害,当人们接受谎言的时候,也就开始了谎言的生涯。说实在的,这是自觉和不自觉中完成的。我和大多数孩子一样,但是我有流浪的经历,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当真理太多的时候,我也会苦恼,那个真理才是真的真理。这真是废话,当我们觉得真理是普世的时候,才发现这东西都是老巴子们造出来的,各地的真理都是不同花花的衣服。

这就是我不快的根源,所有的懒人都习惯于这样的真理,而我能够戳穿他们,这也就是我被迫害的原因。有些时候,我想我也开始说谎吧,也许这样我就能够解脱了。在击伤的时候,我依然不快乐,因为谎言是很无耻的,所有人都习惯于这样金钱谎言,习惯于生活在忙忙碌碌的追求金钱的道路上,这样的谎言让我觉得很不快,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这样庸俗的谎言,但是周围的人都在说,用金钱来衡量快乐,我有些时候在想,用不快乐换回的金钱,能否买回不快乐的时光。

所以,我发现跳出谎言,选择自己的生活才能找回快乐,找到自己的幸福,在大多数人用谎言堆砌的世界,选择快乐的生活,是放弃谎言的束缚,当然这个过程也许有些麻烦——习惯是难以改变的,但是就像老话说的你放弃的是枷锁,得到的是世界!选择真实,就是选择快乐和幸福——真实的幸福和快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