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星期一

上周工作总结(0223——0228)

          上周的工作,主要还是编辑新闻,每天保持25-30个新闻的工作量,然后开过会,没有写过稿件。这大体上就是上一周的工作情况。

        另一方面就是二月份过去后,我的文笔开始有起色。上个月一共写了38个帖子。这当然都是围绕着语言文字表达展开的,但是我并没有什么可以感到高兴的地方,什么是我需要的,什么是我缺乏的。也许从一个极端走到了另一个极端。
         缺乏的就是自信,无论是在工作上,还是在学业上,标准导致自己的压力大,为什么我的学业不顺利,为什么我的工作,总是在低级的水平上打转。我想我该做些什么了。应该说是这一段时间的事情,就是包括生孩子,找工作,去学校等一系列的事情,好像就是在对我进行嘲笑。你还有些什么呢?
        不管我怎么努力,我总是做不好,怎么办?我想有些朋友会说,你已经做的不错了。但是,我既不能满足老板的需要,也不能满足我自己的需要。在这一点上,我承认这一年多来的失败。虽然,我并不希望如此,但是结果是这样的。我相信,我自己,但是谁能相信我呢?
        明天,我就要去所里了。有些老师关心着我,有些老师讨厌我,没问题,我不能让所有的老师都喜欢我,但是我能够做到的是我能不在他们的眼前晃荡。
       打住,这离我的工作总结有点远,其实这与我的心情有关。我在二月份,踌躇满志准备开始写作论文。但到了这个月结束的时候,就是夫妻之间在吵架,学校在收费,工作在最底层。我只能描述我现在的生活状况,就是低贱,像个贱民一样的底层生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