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忙中偷闲

这一段时间工作之忙,超出人的想象。上周五我估计算下来,连20个小时都没有。所以,满心俱疲劳于应付。但是咱哥跟我说过,工作是要快乐的,是有成就感的。我想也是,这周开始,虽然工作依然,但是心态放正之后,就发现自己好像游刃有余了很多。所以,像写博客这样的事,也可以从容应对了。

忙是工作,闲是心里,让自己处于一个相对放松的心态环境中,也许会更能做到努力工作。而工作和心态都很紧张的话,就离身心俱疲不远了。我在这里提醒相关同志,注意身体健康,保持心态良好,才能够更好的工作。否则,唉,大家估计也都经历过相类似的事吧!
说了这么多,就是表示,我终于找到工作的状态了,也不用写些所谓的思考性文字,给自己解压了。很怪,越是紧张越会想些让人紧张的文字。这也是象由心生的一种吧!想到这里,自己总是有些不安。文字真和人的心态会重合。岂不是,文字垃圾就代表人心里有垃圾。不说这个了,想太多肯定又会怎么样了!
今天不必那么紧张了,毕竟工作告一段落了!可以放声的大笑了,哈哈!

1 评论:

匿名 2009年3月25日 14:44  

现在又紧张了吗?忙也许是工作的常态,所以要好好享受偷闲的快感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