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星期一

论信心

         信心之于男人,就如同伟哥之于鸡巴一样,是不可或缺的。当然了,你硬是要说伟哥就是信心的话,我也没有什么办法。但是长时间的被女人踩在头上的时候,男人难免不阳痿,我想这样的状况基本上就是现状。所以,在这个时候,谈论信心,无疑就像在太监面前,说什么昨晚上的床上运动一样。

       我仍然会不厌其烦地说,男人要努力之类的老生常谈,其实就是在谈我自己。我16岁的时候,不会对这样的社会妥协的;我二十二岁的时候,我对这个社会说草你妈;等我二十八的时候,我对自己说妥协吧,被这个社会操够了没有。
       其实说起来我还是很幸福的,毕竟我仍然还是有一段天堂般的日子。我逢人就说,我在贵州如何如何。其实,在贵州我就是像吃了伟哥一样,他妈的太有信心了。不管是什么样的人,我都能应答如流,从容应付。到北京之后,一切就像阳痿了一样,做什么都没有信心。我觉得我还成,但是在这个操蛋的北京,操蛋的学校里,被搞的一塌糊涂。搞到最后,竟然发现我阳痿了,没信心了。文章写到这里,我甚至都想说,这篇文章我是不是想表述,信心哪里去了的问题。但是,我没能喜好这样的论题。
         想一想,我不应该写下这样的论题,本身写下这些问题的时候,就是最缺乏的时候。正因为缺乏写作训练,所以我才疯狂地写博文,磨练自己的笔锋。我相信自己,在这个时候,不是在考虑自己信心的问题,而是开始行动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