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敌意

也许是我多心,敌意在我周围出现了。这本来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我能感觉的到他的存在。这种敌意让我本能的感觉到了危险,虽然我并不知道他是什么。

在现在,我能知道的是阿萍跟我说的,思维太快的问题,就是我的思考速度太快并不是别人能够跟得上和理解的了。这点上,我并不感到怀疑。至少现在的我,在很多问题上的努力,已经出现了效果。但是,我知道如果这样的东西太暴露的话,就意味着被攻击。

而实际上,我现在并不强大,或者说还很弱小。在这个时候,贸然地进行某种尝试,就会产生某种特定的结果。这个结果,我并不能感觉的出来,但是我知道如果这样的话,就会让自己万劫不复。

当然,你可以将其成为迫害症,但是我觉得这个现实的存在,已经让我感觉到了不舒服。所以,我希望自己能够帮助解决,而不是放弃这个问题。我在这点上,看到了人心的黑暗面,并不是人们所想象的光明,而是存在着阴影。一个光一样的存在,会让很多阴影感觉到不舒服。所以,将这种感觉变为行动,就是成为了一种迫害性的动力。

在这种意义上讲,写作或者隐匿的写作就是必要的,至少我现在还需要进一步地隐匿自己的思考,让自己的思考融入到写作之中。我非常希望自己能够将思考和行动联系起来,而不是将希望寄托在无垠的未来。这种努力通过文字和写作,形成了坚定的壁垒,让我能够不断地想着目标努力。我知道这种努力,看似微妙,但是却存在着某种难以言喻的可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