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门外写博杂谈

写博客是为了纾解心中压抑,当然有些人会不乐意,网络就像是大海,不乐意就别听,没人管得找。我这样想其实是错误的,当你祸从天降时,发现博客上不了了,搜一搜发现,原来自己被关在门外了。

我必须承认,自己有点生气,但生谁的气呢?无物之阵,你甚至找不到怒骂的对象,心中有,但嘴里却不能说出来。年轻气还盛,看不得这样的事,落到我头上来,是因为连坐吗?就算是连坐,那也要分清敌我。
在技术之至上的时代,想要防民之口,无异于防川,我也不是自夸自己,像我这样的安善良民,都被气成这样,那就是说某些人已经疯了,要把所有人都逼到他们的对立面,还认为一点问题都没有,一点危险都没有!
我也不生气了,我清楚的认识到,不要着急,所有的事情做到这个地步,就离他的结局不远了,现在这样只会决定我是冷眼旁观,还是推波助澜。
没有人会因为一点点的小事而生气,所有的火气全部是积压下的结果。我必须承认,我自己已经开始从淡漠,开始转向某种难以预料的情感之中,也许它会和这个时代一起爆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