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无声的世界

昔日嘈杂的世界,最近变得安静了下来,好像从来就是这样似的。我应该看书了,只是屋外的风景,从来就不曾打扰过我,默默地承担着季节的变换。

从来就不承认,这个时代有丝毫的变化,相信人吃人的年代根本就在眼前,金钱的作用从贬低到崇拜走出了一个轮回,而人的价值也从人跌落到了谷底。周围一片抑郁,到处都看不到希望!

鲁迅的野火,点燃了那个时代,而这个时代里,除了疯狂,就是冷酷,残忍的笑容和隐藏在里面的利齿,都像荆棘一样,缠绕在每个人的身上,痛苦——成为一种难以启齿的快感。没有人成为英雄,也没有人,堕落成为魔鬼,留下的只有死寂的世界,可耻而苟延残喘的人!

我说过这个世界里,充满了血和各式各样灿烂的颜色,只是大多数人都成了色盲,成了莫名其妙的快乐人,红色固然是血,也同样是快乐颂的背景——革命的鲜血造就了后来者的狂欢!

我承认我自己的软弱,承认自己的无奈,可谁能阻止我的手,写下血一样的文字,控诉这个疯狂的时代和迷人的快感!梦,梦魇,诚如人们所熟知的一切,我必须从这个无声的世界里,冲出来,叫出来,喊出来,不要在忍气吞声了!

默默地悲哀,流淌在心里的泪水,疯狂的风还在世间穿行,我在默默地等待,黎明的到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