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把心情放松

话说多了不甜,人也是这样,一句话说了半天,结果就是废话连篇。我想这个毛病,无论自己还是周围的很多人都犯过。可问题是,我想自己能够做些自己想做的事情了,不是再为别人做,是为了自己做。

我跟大多数人不同的是,我想做的事情,无论他有多难,我都会去拼命去做,而我不喜欢的事情,我压根就不会理睬。现在不同了,是我不想做的事情,我每天都在去做,结果是我根本就不想再做任何其他的事情了。这与我为了做别的事情,才努力工作的初衷,岂不是有了背离。世界上的事,也许大多都是想此,而实际却是彼的结果。
这种事情不能强求,很多人就把矛头指向工作或者理想,其实都是很无谓的抱怨。真正的勇者,不应在这种小事情上绊倒,而应该更加努力地工作,无论是在糊口还是理想上。没有经过锻炼的材料,是成不了大器的。我现在应该心平气和下来,做自己能够做好的事,就行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