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windows live writer 我会使用了

      说白了这就是因为那个伟大的防火墙,导致这么好使的工具我竟然不能使用。我很气愤的说,真他妈的,不过我也不必生气,这些毕竟是过去了,我还要努力面向未来,也就是说,我现在最重要的事情,不是抱怨,而是在努力尝试,并且用功地去写作,这不是瞎想,而是我的心中的想法就是如此。没有什么人,会像我这样因为一个技术生气,但是我想因为给人们添麻烦的政府,并且使用的是我们的钱,来限制我上网写作的自由,并且是在我没有犯任何过错的情况下,那我就实在不能不说些什么了?

      说一千道一万,自由就是方便,不想管别人,就不会有人犯法,有人想要管别人,那就是说这些人就是找抽,就是犯贱,就是想被人戳破这些本来并不厚的膜——他认为大多数人没办法,搞得自己和处女一样,结果呢,还是让人进进出出,就是一个贱货,被人搞了,还没办法的贱货!

      骂人是不厚道的,我想还是充分利用起技术性的优势,多快好省地写作我想写的文章。这才是我利用这个技术的初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