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梦想 生命 世界

梦想会随着年龄不断地消失

五颜六色的生命

其实也在不断地褪色

是我的生命在褪色

我在使自己的生命褪色

你知道吗

是我自己

不是别人

我能推诿给你别人

但是生命

瞬时离我而去

是因为我没能抓住他

 

梦想是生命本身追重要的价值

我爱他

我热爱我的生命

我听从人们的劝告

去选择一条安全的道路

道路上没有险阻

没有危难

有的是平坦和安全

美丽的生命

随着平坦的道路

奄奄一息

我的生命

我的梦

 

我没有借口

我没有理由

我没有梦想

是我

使我失去我可爱的生命

我的命运告诉我

你的理想就是生命

对就是理想

就是生命

就是燃烧

就是火焰

没有这青春之火

你将一辈子在死灰中度过

没有理想

你将在这冰冷干枯的世界中渐渐死去

没有生命

 

没有生命

没有理想

没有火热

没有激情

只有生存

生存压抑着的火焰

生命

理想             

自由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