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世界是需要努力的

        我不需要判定,也不要人来判定,被判定的日是十分难熬的,过去是这样,现在是这样,未来还是是这样,这没有改变,而改变的将是我自己。

        我不知道,我还能承受多久,但是我知道,我应该努力地去完成我的理想,而不是完成别人对我的期望,期望有多大,失望就有多深。不想失望的话,就自己努力吧!甘阳说过,中国听别人话的时候,改革全失败了,凭自己努力的时候,改革全成功了。当看客太久了,别的太久了,不管了,爆发吧!迅哥说,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不想灭亡,不想死在温水里,那就努力爆发吧!不要想后路,不想想将来,不要说废话,不要胡思乱想,不要担心,不必害怕,没有也不会有,所有的一切不过是自己怯懦的接口,努力吧,奋斗吧,只有做到了,才会得到承认,不要想,不要听,只管努力吧!
        这个社会,这个世界已经改变,这个环境已经成熟,人们已经开始努力,那你还等什么,你还怕什么,你还隐藏什么!我知道了,只有在人群里,你才会,才能感觉到安全,感觉幸福。这是你的幸福,不是我的,我要追寻我的幸福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