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万事开头难

       磨蹭了很久,才重新开始整理文书。每到时间临近,压力越大越想逃避。但是总有逃避不了的时候,怎么办?我想真的修行,最重要是面对压力的办法。这次尤其如此,阿萍对每一次的工作要求都很高,张老师也不例外。但是,每到一个简单的事情被搞到人心惶惶的时候。我就在想,这是不是需要我来面对来收拾,而不是继续在装鸵鸟。

        其实,我已经开了一个很好的头。但是,由于很多事情没有坚持下去。也许,是我本能的逃避,更可能是我根本就是在回避自己的责任。现在,我需要努力去工作了。不论结果如何。我都需要把自己的精力和努力,去完成一件我应该去完成的事情。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