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寂寥的心情

       我自己无论如何也摆脱不掉这样的一种心境,他很奇妙的伴随着我很久,从我认识他那一天起——自闭和孤独。我在读书的时候,我在嘈杂的上海街头时,他都如影随行的伴随着我。好像他是我的孪生兄弟——我害怕他,他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我,你是孤身一人在前行。

       我渴望朋友,希望交流。所以,喜欢热闹。但是,事实上我在嘈杂的环境里更容易看到——他就坐在对面冲我微笑。我越想摆脱他,他就越纠缠我。

        今天,我知道他就是我的影子,我就是他的化身。没有他,也就没有我。只有他一直在我身边,我才真正是我自己。于是乎,我姓廖。寂寥的廖。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