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多少年,我都希望

多少年,我都希望我自己能够不放弃。不放弃自己的理想。不放弃自己的努力。虽然,这个世界是这么的丰富。我也知道自己的困惑。但是,我知道归知道,但是我还没有放弃。生活,就像自由落体,没有努力,只有沉底。

过去的热情,包含在对于美丽的憧憬。现在的努力,是我对生活的肯定。太多太多的灰暗,太多太多的失望,也许也有我的一部分文字。但是,我想在一个黑暗的时代,用笔和心,重新建立起生活的希望。这样的生活才是我追求的,才是我努力奋斗的目标。没有对于生活的热爱,那么生活只有乱糟糟。想象一下,没有人爱,没有爱的人,这样的生活是不值得的。

只有希望这样的火焰,才能吸引生命的飞虫勇往直前。我想很多人把金钱当成火焰了,结果生活一片焦糊。而我却又美满的人生,其实就是建立在希望之上。这对于我来说,无疑是个幸福的选择。我知道生活,了解生活。满足于生活,为了美好的生活奋斗。这样的生活在世界上是少的,我知道。

多少年,我都希望找到美好的生活。现在我发现了,他就在你我周围。她就在你我心里。这样的生活,其实就是你我努力奋斗的目标。只有这样,心里的甘泉才能滚滚流出。这样的生活,才像流出的蜂蜜。我知道只有希望才是这个疯狂世界所诅咒的。我知道,这样的生活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太疯狂,太不值当。但是,值当的生活,并不是我追求的。也许,幸福的定义,每一个人都不一样。我安于这样的生活,这样的幸福。追求的是安定的幸福。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