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用语言来创作

我从来没有想到,可以用语言原来创作文章。这样的方式也许会增加我创作动力和勇气,毕竟我用文字来说,信心不足而且还没有真正的创作我出自己的文章。好的文章也许使用文笔来创作出来的,但是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喜欢文字,我喜欢创作,但是我不知道文字和语言之间到底有多大的差别。那时候我一直在想,为什么便能够写出一首首好的文章,我却不能。但是我又发现,很多时候,我能表达很清楚的文字,但是我却不能用流畅的文笔表达我心中的思想。

有这个软件,我想很多问题就解决了。这能够让我更好地表达我的文章和我的思考。这软件增加了我很多选择的勇气,我能够用我的语言来表达我的思想。这让我很幸福,也让我很害怕。我知道,我是否能够用这个软件的老说我自己真正的思想。很多时候,好的文章需要写作。但是,我却不能完成。因为我的思考,很多时候是非常短暂和有锋芒的。一旦变成文字,便正是它的魅力。这是我很少用文字去表达我思想的重要原因。很多时候这个是个很大的困境。这个软件是否能暴露克服这种困境呢,我是可以试着用他来写作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