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Change

这让我很惊喜,这样的文字,非常的让人感慨。我喜欢用这样的笔体写作,虽然这不是常态。这是我这个月很少几次的写作。虽然,文字写了不少,但是真正让人满意的并不多。毕竟我仍然缺乏应有的训练。当然,这个并不是理由和借口。但是,我需要申辩,努力并不一定会有结果。

当然这一切都是未知,但是我需要想象一下,这个世界是否需要我这样的文字。我虽然对自己的头脑有自信,但是我对周围的世界有着强烈的不自信。我知道这一切都会发生改变,但是首先要改变的是我自己。我需要改变,从懒惰变成勤奋,从敏感变为大度,从粗心大意变成小心翼翼。总之,发生改变的应该是我,当世界从每一个人做起的时候,这个世界才有了一点点改变。我必须承认过去的傲慢和无知。

现在需要做的,无非要改变自己,磨练自己,让自己能够向好的方向改进。生活能够给我这样的机会,让我有机会有能力触碰人的灵魂,不光能够改变自己也能影响到旁人。当然,我知道这并不是一件轻易能够完成的事,但是,我有信心,也有义务,让自己能够完成这个精神的转变。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