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心中的那点信念

多年的等待,时间的穿梭,我的生命,快要走到了一个临界点。我是否能够顺利走过呢?我不知道,但是清楚的是每一年的生命都和今天一样和有些不同。

我的生命是否能够改变,不在于时代的回旋,也不在于环境的改变。终因为我心中的那点信念,让我与周围的环境与众不同。

上天给我的诸多痛苦,到最后都化作了蜜糖。诸天神佛给我的考验,到最后都变成了对于心的历练。十方魔煞对我的威胁,到最后都成为了我生命中的精彩。我却又是如此的普通,让人看不到一丝的卓越。

我知道,她对我的爱,是因为我的不同。是因为我是如此的纯真和朴实,对于爱和恨又是如此的分明,对于真与伪也同样是这样的分明。因为,我只有那么一点的信念。这对于我而言,世间的一切都会因为我的梦想,而有所改变。这是不是有些奢侈,但是我相信飙风起于萍风。这个世间的所有改变,都源于人心的改变。

我一直相信,和我持有一样信念的人有很多,但是渐渐的我不这么认为了。信念和梦想是一样的,很多人走向了清醒(没有梦)的生活。而我还一直沉迷于生命的梦幻,相信它的存在。这也许是个不幸,但是我却依然的快乐。也许生命的一切谜团,都在这一点点的信念之中了。

0 评论: